張泰山.林智勝同場對決 蔣智賢同天也敲安打

澳洲職棒昨晚(12月29日)上演台將對決。鯊魚隊的張泰山,跟俠盜隊的林智勝同場出賽,森林王子敲出安打,大師兄則是有打點的進帳,最後由林智勝的俠盜隊,以11:3獲得比賽勝利。另外這一天代表藍襪隊出賽的蔣智賢,3打數1安打表現也很不錯。

更多新聞: 陳冠任與張泰山 雙雙連4場安打

張泰山掌握好球攻擊,在5局上半敲出安打。森林王子整場比賽3打數一安打,另外選到一次四壞球保送,目前在澳職出賽21場,打擊率兩成57。

林智勝在5局下半,把握得點圈有人的打擊機會。右半邊的飛球,雖然沒有飛出全壘打牆,但也形成高飛犧牲打,幫助俠盜隊取得領先。

同時大師兄這場比賽也展現選球能力,獲得2次四壞球保送。林智勝在澳職累積19場出賽,打第三棒,已經為球隊貢獻15分打點。

另外,林智勝也在比賽一開始,幫助球隊發動雙殺守備。而他效力的俠盜隊,靠著第6局的一輪猛攻,最終以11:3,擊敗張泰山的鯊魚隊。

至於另外一位台灣選手蔣智賢,他為藍襪隊出賽,3打數一支安打,個人連續五場比賽敲安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智勝連5個比賽日開轟 俠盜勝熱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