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冠任與張泰山 雙雙連4場安打

澳洲職棒阿德雷德鯊魚隊,客場出戰墨爾本王牌隊,陳冠任、張泰山同場先發都有安打演出,陳冠任單場打出3支安打,包括1支滿貫砲,兩人所屬的鯊魚隊最終是以8:1擊敗墨爾本王牌隊。

更多新聞: 張泰山超人氣 破萬票入選澳職明星賽

最近連3場比賽打出安打的張泰山,賽前無論打擊或守備練習,都以戰戰兢兢的態度來面對,現場也有不少台灣球迷特地到場邊,幫張泰山加油,張泰山也趁著空檔幫這些熱情球迷簽名。

這場在客場對上墨爾本王牌隊的比賽,陳冠任擔任第3棒的右外野手,第1個打席就敲出安打,是他連續第4場出現安打。

手感火燙的陳冠任在3局上半第2個打席,再敲出1支安打,單場5打數3安打,包括1支滿貫全壘打,也讓他連續兩場比賽都開轟,2天灌進6分打點。

至於森林王子張泰山,這場比賽擔任5棒的指定打擊,前3個打數都沒有安打,在8局上半,張泰山把握最後一次上場打擊的機會,沒有讓到場幫他加油的球迷失望。

張泰山4打數出現1支安打,也是他連續第4場有安打,目前打擊率2成99,兩人所屬的鯊魚隊靠著1局上半的3分,9局上半的5分大局,取得絕對優勢,最後就以8:1擊敗墨爾本王牌隊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余啟成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張泰山.林智勝同場對決 蔣智賢同天也敲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