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職4台將先發!張泰山貢獻雙安 陳冠任安打加美技

今晚澳洲職棒有4位台灣選手先發出賽,蔣智賢跟林智勝同場對決,都有為球隊做出貢獻。另外同屬鯊魚隊的張泰山、陳冠任,分別都有2支安打的演出。而近期才投入澳洲職棒的小飛機,目前打擊率高達0.385,而且守備也很精彩。

更多新聞: 陳冠任與張泰山 雙雙連4場安打

「小飛機」陳冠任來到澳洲職棒的第3場出賽,第4局一開始,就率先安打上壘,最後也靠著隊友的高飛犧牲打,回到本壘得分。而來到第8局,陳冠任還跟同隊的張泰山,上演台灣連線。

陳冠任跟張泰山的串聯,這個半局幫助鯊魚隊追回兩分。這2位台灣選手,單場都有2支安打的演出。其中「小飛機」不但有美技守備,目前出賽3場,打擊率0.385,表現也很不錯。只不過可惜的是,這一晚鯊魚隊最終是以3:5輸給熱火隊。看完台將攜手合作的比賽,接著關心蔣智賢跟林智勝上演同場對決。

藍襪隊的蔣智賢,在第4局敲出安打,幫助球隊扳平戰局。總計蔣智賢4打數1支安打,目前打擊率0.372。至於林智勝的表現,他在第7局選到保送上壘。

大師兄雖然全場4打數沒有安打,但這次的保送,靠著下一棒隊友的全壘打回家得分。而最終,林智勝代表的俠盜隊,以7:2擊敗蔣智賢的藍襪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想當中職第五隊 澳職、日本沖繩都有意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