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將助陣!澳職明星賽 世界隊6:4澳洲隊

澳洲職棒明星賽昨天(12月21日)開打,共有4名台灣球員入選,其中蔣智賢和林智勝是擔任先發,張進德因為受傷並沒有出賽,以最高票票選拿下外卡出賽的張泰山,在第7局打出安打幫助球隊超前比數,世界明星隊最後就以6:4擊敗澳洲明星隊。

更多新聞: 澳職4台將先發!張泰山貢獻雙安 陳冠任安打加美技

今年(2017年)的澳洲職棒明星賽,總共有蔣智賢、張進德、林智勝和張泰山4名台灣球員入選世界隊,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,其中林智勝和蔣智賢分別擔任先發的1壘手和3壘手,林智勝兩個打數沒有出現安打,而蔣智賢則是2個打數出現1支安打。

球賽主播:蔣智賢這一棒打擊出去,內野手飛撲無法攔下來。

林智勝和蔣智賢在打完2個打數後就退場,張泰山則是在7局上半接替Dalmon Young擔任DH,「森林王子」的第一個打席不負眾望,就幫球隊打回超前分。

球賽主播:泰山能否當英雄?他做到了,右半邊的安打跑者回來得分。

張泰山之前以超高票的10834票入選明星賽,曾經讓澳洲球迷大吃一驚,現在泰山用手上的棒子證明,在棒球場上即便超過40歲,他還是一尾活龍。

世界明星隊後來居上,最後就以6:4擊敗澳洲明星隊,果然有了3位台將助陣,世界明星隊打出一場精彩的逆轉秀。(民視新聞王人瑞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