蔣智賢7轟並列全壘打王 陳冠任周五有望出賽

澳洲職棒在上個禮拜明星賽結束之後,昨天(28日)展開後半段的賽程。而台灣選手蔣智賢馬上就有好表現,敲出3分砲累計7轟,並列全壘打王。另外,向鯊魚隊報到的陳冠任也被登錄一軍,跟台灣名將張泰山見面一起練球,最快明天就能上場比賽。

更多新聞: 中信投震撼彈! 蔣智賢、張正偉等7人釋出

球賽主播:「蔣智賢的打擊打向右外野,球繼續飛,藍襪隊取得領先了。」

在3:3的平手局面,台灣選手蔣智賢敲出3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藍襪隊取得領先。這是澳洲職棒明星賽過後,進行的第一場例行賽,由藍襪隊在主場迎戰將軍隊。而蔣智賢單場就有3支安打的精彩表現。

球賽主播:「這球打擊出去飛向邊線,這球掉在界內,蔣智賢敲出安打。」

這場比賽,蔣智賢總共5打數3安打,貢獻3分打點,目前累積7轟,並列澳洲職棒的全壘打王。而他效力的藍襪隊,終場以9:5演出逆轉勝;接著同樣是澳職的消息,鯊魚隊的張泰山,開心迎接台灣隊友陳冠任。

張泰山在社群媒體貼出照片,歡迎陳冠任的加入。同時也提到,小飛機打擊練習時頻頻開轟,獲得教練團的一致好評,而陳冠任也被鯊魚隊登錄在一軍名單之中,最快星期五(29日),就有機會獻出澳職處女秀。

張泰山vs.兒子張可洛:「有沒有,你要站好,懂嗎?」

另外,張泰山的兒子目前也在澳洲,並且跟著爸爸一起進行訓練。看那乾淨俐落的打擊動作,也被球迷大讚,真不愧是「森林王子」的接班人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澳職台灣四好手出賽 蔣智賢單場貢獻雙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