澳職台灣四好手出賽 蔣智賢單場貢獻雙安

澳洲職棒今天(11月24日)進行3場比賽,台灣球員包含張泰山、林智勝、蔣智賢和張進德都有出賽,不過只有蔣智賢表現穩定,繳出單場2支安打的成績。

更多新聞: 蔣智賢7轟並列全壘打王 陳冠任周五有望出賽

阿德雷德鯊魚在主場面對墨爾本王牌,「森林王子」張泰山希望複製前一場猛打賞的好成績,不過第1次打擊敲出雙殺打,沒有替球隊做出貢獻。這場比賽張泰山依舊擔任第5棒指定打擊,表現和前一場相比有落差。

頭三次打擊都無功而返,9局下鯊魚0:6落後,2出局,2、3壘有人,張泰山希望能一棒至少幫球隊避免遭到完封,不過最後只打成飛球遭到接殺,球隊0:6落敗,張泰山打擊也4支0槓龜,打擊率又因此下滑到0.208。

至於效力布里斯本俠盜的大師兄林智勝,在面對伯斯熱火的前3次打擊也沒表現,不過6局上獲得保送後,靠著隊友的長打回到本壘得分。至於雪梨藍襪的蔣智賢和張進德,在面對坎培拉騎兵的比賽也都有上場,蔣智賢2支安打,張進德則是4支0,沒有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