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傳奇再起!11連勝拚外卡與分區第一

美聯的運動家正在譜寫大翻身傳奇,國聯中區的海盜隊,也在上演同樣的劇情,美聯中區龍頭印地安人雖然動用七名投手,但依舊擋不住海盜隊奪下最近的11連勝,距離同區第一的小熊只剩6場勝差

更多新聞: 海盜菜鳥初登板 6.2局完全比賽一鳴驚人

最近連勝不止的海盜,賽前球員們心情輕鬆愉快,開心的幫場邊球迷簽名,進入到正式比賽,Marte很快的就在第一局開轟。

不過海盜先發投手Joe Musgrove的守備功力才令大家為之驚豔。

Musgrove快速衝下投手丘以側滑的方式攔下球,然後展現他驚人臂力把球傳向一壘,縱使Brantly是左打快腿,還是慢這慢一步,讓Musgrove演出五星級的美技。

海盜今天打線火力全開,Marte、Polanco和Bell各貢獻一支兩分全壘打,讓他們最近連續七場都出現全壘打,總共打了22支。

Musgrove今天主投七局只被打出5支安打,失掉2分,是他最近6場出賽以來,第一次交出優值先發的成績。

海盜終場就以9:6擊敗印地安人,拿下最近的11連勝,目前在國聯中區還落後小熊6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滑壘鏟倒對方捕手 海盜小熊之戰爆爭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