報復鏟人事件?海盜、小熊板凳清空衝突

小熊與海盜隊發生滑壘鏟人的爭議,昨天(30日)大聯盟更正當天的判決,確認小熊隊瑞佐鏟倒海盜捕手,是妨礙守備的違規行為,但這似乎無法平息海盜隊的怒火,今天在二壘又發生類似的事件,還造成兩隊板凳清空的對峙衝突。

更多新聞: 海盜傳奇再起!11連勝拚外卡與分區第一

小熊與海盜系列戰第一場,因為本壘攻防鏟倒捕手Diaz事件結下樑子,雖然大聯盟已經打臉當天的判決,認定瑞佐的滑壘是妨礙守備,但海盜隊餘怒未消,系列戰最後一場也來如法炮製。

3局下半,海盜先發投手,同時也是一壘跑者的Joe Musgrove,在隊友擊出滾地球,要避免雙殺情況下,滑進二壘險些與小熊Javier Baez發生衝撞。板凳與牛棚見狀衝進場內,板凳淨空,但對峙當下雙方僅止於言語交換,沒有釀成進一步衝突。

雖然雙方賽後大事化小,但先發投手滑壘鏟人並非尋常動作,Musgrove是否有為搭檔捕手Diaz出口氣,讓人留下想像空間,海盜隊在這場比賽,最後以2:1獲勝,系列戰避免遭小熊橫掃,算是保住了顏面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延長賽灌5分擠下釀酒人 小熊登國聯中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