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熊有興趣網羅...馬查多15轟戰力展示

今年球季中可能被交易的最大咖球員,金鶯隊的看板巨星馬查多,今天(22日)移師到芝加哥,受到當地媒體的高度關注,因為小熊隊就是想網羅他的隊伍,馬查多說,大家做了過多的聯想,他只是來到這裡打比賽,馬查多果然說到做到,他擊出並列大聯盟最多的第15發全壘打,幫助金鶯以3:2險勝白襪。

更多新聞: 馬查多離開金鶯後去哪?他搞笑:讀賣巨人

比賽前,超過20名芝加哥記者圍住Manny Machado採訪,因為他是小熊隊可能交易的目標,不過Machado說,他是來打棒球的,而且只有贏球才是他該關心的事。

Machado把專注力放在球場上,他今年第15轟出爐,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,不只幫球隊打下分數,Machado還幫忙守下城池,5局下半白襪這支安打得到1分,但是第2分追平分,被Machado轉傳回本壘觸殺。

Machado這球傳得又快又準,讓白襪在本壘前飲恨,也保住金鶯的領先,6局上半AdamJones轟陽春砲,買下勝利保險。

金鶯全場靠3發陽春砲得3分,9局下半終結者Brach面對滿壘危機,演出再見三振,拿下救援成功,金鶯3:2險勝白襪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六分大局突破僵局 小熊7:1勝大都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