金鶯明星馬查多人氣夯 至少六支球隊想簽他

攻守俱佳的金鶯明星三壘手馬查多(Machado),是目前交易市場上最具話題的球員,至少有6支球隊想爭取他,其中最積極和最有機會的是白襪隊,希望交易到馬查多,成為重建的核心,另外還有一種說法是,白襪可能會交易馬查多之後,再把他換給洋基。

更多新聞: 小熊有興趣網羅...馬查多15轟戰力展示

和金鶯只剩下一年合約的Manny Machado,在傳出金鶯有意將他交易出去後,包括洋基,紅雀,等至少6支球隊對Machado展現高度興趣,不過現在卻傳出白襪對Machado最為積極。

白襪希望和Machado簽下長約,以他作為重建球隊的主力之外,同時也考慮簽下Machado再和洋基隊做交易。

Machado本季打擊率兩成五九,打出33支全壘打,和95分打點,不但連續三連全壘打至少30轟,也拿下兩屆美聯三壘手金手套,他將在2018年季後成為自由球員,金鶯想趁著Machado賣相最好的時候來交易,目標希望換來兩位年輕有潛力的先發投手。

金鶯隊現階段不急著交易Machado,想聽取多方報價,如果金鶯沒有將他交易出去,就有可能讓他轉任游擊手。但金鶯總教練Showalter對此不願做出明確回應,只表示現在還不到公開確認的時間點。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塞爾主投紅襪開幕戰 金鶯重金簽王牌柯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