六分大局突破僵局 小熊7:1勝大都會

大都會先發投手迪格隆(deGrom)今天(6月3日)面對小熊,主投七局只失1分,飆出13次三振,只可惜隊友打擊不捧場,迪格隆還是無緣勝投,小熊靠著延長14局上半攻下6分大局,最後就以7:1擊敗大都會,拿下最近的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春訓練的派上用場 小熊盜本壘致勝

大都會王牌投手Jacob deGrom,最近七場先發只失2分,防禦率低到只有0.45,面對國聯打擊火力最強的小熊,deGrom在一局上就被攻佔滿壘,但他還是全身而退。而deGrom度過第一局的亂流,就是小熊打者的頭痛時間,從第二局到第五局,小熊沒有打出任何安打,還被DeGrom狂K了九次。

deGrom今天用116球投滿七局,僅僅失掉1分,投出本季單場最多的13K,完全壓制小熊火力,只可惜deGrom退場時,雙方是1:1的平手僵局,deGrom的好投還是無法獲得勝投資格,兩隊打完正規九局,依舊戰成平手。

延長的十四局上半,Almora把握兩名跑者,在壘的機會終於幫小熊突破僵局,代打的Baez再補上一支兩分全壘打,讓他以45分打點,獨居國聯打點王,小熊靠著這個六分大局的攻勢,最後就以7:1擊敗大都會,在國聯中區還落後釀酒人3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達比修流感痊癒復出 投4局腿抽筋退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