延長賽灌5分擠下釀酒人 小熊登國聯中區第一

國聯中區龍頭競爭激烈,排名第二的小熊隊,今天挑戰龍頭釀酒人隊,兩隊打到延長賽才分出勝負,小熊巨砲瑞佐(Rizzo)在十一局上半轟出超前比數的陽春砲,帶動單局灌進5分的攻勢,終場小熊以7:2獲勝,同時也擠下釀酒人,躍居分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國聯兩大龍頭對決 釀酒人擊敗勇士

小熊客場踢館,系列賽的第一戰,兩隊演出投手戰,釀酒人左外野手RyanBraun精彩防守美技,功不可沒。四局上半的飛撲,先沒收了小熊一支安打,六局上半的防守,更是讓地主球迷熱血沸騰。

Braun先把球藏起來,再拿出來,讓小熊球迷捶心肝,Willson Contreras的全壘打被沒收,釀酒人2:1領先到八局上半,小熊終於追平比數。

Jason Heyward敲出1分打點安打,兩隊2:2平手,九局打完還是一樣,進入延長賽。這場比賽誰贏誰就是分區第一,絕對要拚到底,比賽來到十一局上半,小熊率先突破僵局

巨砲Anthony Rizzo轟出超前比數的陽春全壘打,本季第11支,也帶動了攻勢,釀酒人第五任投手Matt Albers被打爆,救援0.2局,被敲5支安打、失掉5分,吞下敗仗。終場小熊7:2擊敗釀酒人,拿下系列賽第一勝,戰績也躍居國聯中區第一,自5月1號以來第一次登頂,不過被拉下的釀酒人,只落後半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本季最精彩雷射肩助攻!小熊登國聯戰績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