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終結者三振秀  釀酒人海德後援2.2局飆8K

釀酒人後援投手海德,今天大演驚人的3振秀,他在第七局1人出局時登板,結果紅人隊打了1輪,其中1個獲得保送,其餘8人全都被海德三振,釀酒人因此保住1分差的比賽勝利,來看海德如何從登板後,一路三振到比賽結束。

更多新聞: 延長賽灌5分擠下釀酒人 小熊登國聯中區第一

只差一分就追成平手,作客的釀酒人,在七局下半1人出局時,派出後援投手HADER,希望能夠封鎖對方打線,守住領先一分的分數。

一上場,HADER面對中心打者VOTTO,和敲出2支安打的Schebler,立刻送出2次三振,讓對手沒有上壘機會。

八局下半HADER在登版,又再飆出了1次三振,雖然面對Barnhart,投出了1次保送,但接著還是連續送出2次三振,讓紅人隊完全無力反攻。

比賽來到最後的九局下半,已經飆出5次三振的HADER,在這個半局還是不手軟,面對紅人隊最後反攻機會,再賞了對手3張老K,最後也幫助釀酒人,以6:5拿下比賽勝利。

HADER在這場比賽中,後援2.2局,8個出局全都靠三振,超威猛的表現,讓他成為釀酒人贏球的守護神。而本季HADER投15.1局,就有高達31次的三振,也是目前大聯盟後援投手中,三振次數最多的投手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黃俊諭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韓砲崔志萬生涯首發滿貫砲 釀酒人擊敗費城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