釀酒人單場四轟 與勇士並列國聯最多勝

紅襪今(5月17日)天登上美聯,也是大聯盟最多勝隊伍,至於國聯方面,釀酒人今天大秀全壘打火力,一局上就背靠背開轟,全場更以四轟創下本季最多的紀錄,終場釀酒人以8比2擊敗西區第一的響尾蛇,同時以26勝與勇士並列國聯最多勝隊伍。

更多新聞: 韓砲崔志萬生涯首發滿貫砲 釀酒人擊敗費城人

國聯中、西區兩大龍頭對抗,釀酒人今天靠全壘打,轟炸響尾蛇。

有沒有這麼準的!TravisShaw一棒直擊右外野標竿,兩分砲打的標竿是又清脆又響亮,慢鏡頭重播一看,攝影機還差點追不到焦勒,Domingo Santana看著看著也來共襄盛舉一下。

背靠背也來一發,Santana一棒好公平,左外野右外野球迷通通有紀念品,一局上酒鬼們打的好像發酒瘋,二局上繼續衝衝衝。

上一發全壘打已經遠在5月2日,Yelich兩分砲加緊趕業績,話說小蛇先發Koch前三戰碰到對手先發可是Kershaw 、Scherzer、Verlander,但今天面對酒鬼們完全沒有招,四局再度變身全壘打發球機。

單場四轟,酒鬼們創下本季單場最多轟紀錄,打的Koch最後4.1局狂掉八分退場,防禦率從2.43暴增到4.06,釀酒人終場8比2輕鬆解決響尾蛇,兩勝一敗不但贏下這個分區龍頭對決的系列戰,也入手國聯最多的26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釀酒人0:5大都會 國聯中區暫居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