釀酒人0:5大都會 國聯中區暫居第一

大都會開路先鋒尼莫(Nimmo)今天和釀酒人的比賽,前兩個打席就分別打出二壘安打和三壘安打,很有機會挑戰完全打擊,而他在比賽後段又擊出兩支安打,可惜沒有全壘打,不過大都會還是贏球,終場以5:0完封釀酒人。

更多新聞: 韓砲崔志萬生涯首發滿貫砲 釀酒人擊敗費城人

大都會與釀酒人今天進行四連戰第一戰,大都會開路先鋒Brandon Nimmo打擊手感火燙,首打席就打出二壘安打。

接著第二個打席Nimmo再展現他的速度,打出深遠安打後直接往三壘衝。

Nimmo在前一場對馬林魚的比賽,最後兩個打席分別打出全壘打和一壘安打,因此Nimmo在24小時之內,用兩場比賽完成了另類的完全打擊。

Nimmo這場比賽五次打擊都上壘,包括一壘安打,三壘安打和兩支二壘安打,另外選到一個保送,只可惜差一支全壘打,就可以成為本季第一位締造完全打擊記錄的球員。

大都會在這場比賽三局上半先攻下一分,接著在五局上半靠著密集安打,製造一個三分大局。

大都會先發投手Matz表現出色,主投六局沒有失分,加上牛棚兩任後援投手在後三局,完全壓制釀酒人的火力,讓釀酒人只打出零星的五支安打,大都會終場就以5:0擊敗釀酒人,終止釀酒人的三連勝,釀酒人在國聯中區還是排名第一,領先紅雀三場勝差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遭勇士隊釋出 包提斯塔攻打點復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