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平轟還在慶祝 釀酒人背靠背再見全壘打

國聯中區的釀酒人隊,今天以戲劇性的方式結束比賽,一路落後紅雀的釀酒人,到了九局下半最後的反攻機會,還落後一分,結果今年才加盟的葉立奇(Christian Yelich)先敲出追平陽春砲,回休息區還沒慶祝完,下一棒的布朗(Ryan Braun)就演出背靠背的再見全壘打

更多新聞: 新興勢力搶出頭!國聯最多勝「這一隊」創紀錄

身為一屆丐幫幫主...啊不,是陳偉殷的前隊友,Christian Yelich在不爽不願下被交易到了釀酒人,但人到哪,就是為哪做事,酒鬼開賽陷入落後,先發Chase Anderson四局掉四分,戰局來到九局,酒鬼3比4一分落後,Yelich一棒追平。

畫破天際的陽春砲,釀酒人和紅雀4比4平手,單場三安猛打賞貢獻兩分打點的Yelich回到休息區,全隊開心到不行,但這頭還沒慶祝完,怎麼又要開始HIGH了!

今年從外野被拉到一壘試身手,但別以為希伯來鐵鎚就此生鏽,Ryan Braun跟在Yelich後頭的背靠背再見轟,直接讓釀酒人由輸變贏,5比4收拾掉了紅雀,憤怒鳥被打爆的Leone,季前原本預計是終結者,結果簽下Holland後也把守最後一關,不過看起來的確,再練練吧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級終結者三振秀 釀酒人海德後援2.2局飆8K