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盜菜鳥初登板 6.2局完全比賽一鳴驚人

海盜隊菜鳥投手金根姆(Kingham),今天展開大聯盟初登板,結果一嗚驚人,一開賽竟連續解決前20位打者,演出6.2局的完全比賽,才被敲出第一支安打,最後金根姆主投7局飆出9K,只被敲1支安打沒有失分,精彩拿下生涯第一勝。

更多新聞: MLB/世界大賽唯一完全比賽 前洋基投手拉森辭世

26歲的Nick Kingham,曾經是海盜頭號新秀,但棒球路並不順遂,動了韌帶更換手術,在小聯盟待到第九年,現在才升上大聯盟,不過生涯第一場先發就一鳴驚人

在主場迎戰紅雀的比賽,Kingham連續解決了前20位打者,沒有人能上壘,等於是投了6.2局完全比賽,直到七局上半兩出局後,才被敲安打;Kingham也是自從1961年擴張年代之後,大聯盟初登板,撐最久才被敲安打的菜鳥投手。

Kingham先發7局飆出9K,被敲一支安打沒有失分,拿下第一勝,終場海盜5比0完封紅雀,再來看藍鳥和遊騎兵的比賽。

遊騎兵二壘上跑者以為他沒接到,結果變成雙殺,結束這半局。藍鳥右外野手Randal Grichuk,在奔跑的過程,亂了腳步跌倒,根本自顧無暇,沒想到竟然莫名其妙接到,而且球很聽話的沒落地,進到手套,讓Grichuk完成一次神奇的接殺,終場藍鳥7比2獲勝,最後來看小熊也有二刀流。

小熊先發投手Tyler Chatwood,他先發7局被敲2支安打,沒有失分,還在五局下半敲出1分打點安打,幫助小熊破蛋,自己也拿下勝投,終場小熊2比0完封,連四場橫掃釀酒人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海盜傳奇再起!11連勝拚外卡與分區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