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好投球迷讚 馬林魚宣布週六戰紅人

陳偉殷重返大聯盟,面對國聯最會敲全壘打的重砲隊伍落磯,陳偉殷主投5.1局只失1分,精彩奪下本季第一勝,這對於重建中的馬林魚可說是久旱逢甘霖,不但球迷都對他的表現豎起大拇指,馬林魚也立刻公佈陳偉殷本週六的第二場先發,而且還延續昨天陳偉殷帶動的氣勢,今天再以3:0完封落磯,最近連贏兩個系列戰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首局遭「背靠背開轟」 生涯首遇紅人吞敗
「陳偉殷做的很好,我看他的直球、曲球、變速球,他表現得很不可思議,繼續保持下去,你所做的一切都很好,Good Job。」──馬林魚球迷

一句Good Job!陳偉殷本季首戰精采拿勝投,球迷評價除了讚,還是讚。特別是馬林魚本季砍掉重練,魚迷必須忍受不斷輸球的陣痛期,如今陣中最高薪的陳偉殷強勢回歸,讓大家看球,有了精神寄託。

希望陳偉殷本季能夠保持健康,球迷力挺到底,而陳偉殷本人也清楚,面對落磯的這一勝,中間可歷經一年多的辛苦復健,過程非常煎熬。

就在比賽結束後,陳偉殷立刻在粉絲團PO上和兩個小孩的相擁合照,不忘寫下「讓大家久等了,我真的太開心了,還開玩笑說,養傷過程的復健和等待,他可是比大家等的還不耐煩」,心情如釋重負,而這場優質好投,不只讓馬林魚提早確定陳偉殷將在台灣時間星期六先發,客場挑戰紅人,也提振球隊士氣。

主場和落磯三連戰的最終戰,菜鳥左投Caleb Smith延續老大哥的這鼓氣勢,用七局9次三振、無失分的表現,率領球隊以3:0完封國聯全壘打NO.1的重砲部隊,Smith生涯首勝入袋,而馬林魚也有直跌回升的趨勢,最近5場比賽贏了4場,還連贏兩個系列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四連勝!陳偉殷親自宣傳 要球迷多多關心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