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勝投效應 馬林魚喜奪三連勝

上週日(29日)陳偉殷復出奪首勝,真的為馬林魚帶來翻轉的力量,馬林魚重點栽培的新人安德森(Brian Anderson),今天(5月1日)單場猛打賞,其中包括一發兩分砲,個人包辦4分打點,讓費城人隊的賽揚王牌艾瑞亞塔(Jake Arrieta)吞下本季個人第一敗,馬林魚也拿下開季以來第一次的三連勝。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大聯盟生涯第150場 週六戰紅人拚連勝

自陳偉殷回歸之後二連勝,近5戰4勝,最近被球迷評為史上最差大聯盟球隊的馬林魚,真的不一樣了。

哪怕今年才28歲,在馬林魚陣中已經算是老將的Derek Dietrich,一棒就把球隊的落後追平,接下來跟在後頭,則是真正的青春肉體。

本季馬林魚重點栽培的Brian Anderson,真的沒有讓球隊失望,深遠二壘安打痛擊2015年的國聯賽揚強投Jake Arrieta,Anderson除了打的好,守備也很罩,原本頂替Prado守三壘,但老隊長歸隊後改守右外野,結果Anderson內外兼修,五星級的美技撲接,硬是幫球隊守下滿壘危機,下個半局,更一棒成為致勝英雄!

兩分砲一出,Anderson單場猛打賞貢獻4分打點,青春馬林魚終場8:4擊敗費城人,送給Arrieta 2018的第一敗,也是球隊本季第一次的三連勝。

「我們的球員始終保持積極,接下來還有很多場比賽要打,但不論現在的戰績如何,我們知道我們還會經歷很多比賽,還會贏很多比賽,我們現在找到方法贏得比賽,我們看起來會有些不一樣了。」──馬林魚總教練 馬丁利

這場除了贏球,馬林魚還有人寫下紀錄,2017年都待在小聯盟,從教士轉來馬林魚的後援火球男Gurrero,8局上兩人出局對費城人Florimon時,飆出這顆內角高球,大聯盟官方測到球速101.8英哩,是本季至今最速火球,馬林魚的青春肉體,真的是太誘人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林魚四連勝!陳偉殷親自宣傳 要球迷多多關心大聯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