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偉殷復出首場奪勝 總教練馬丁利讚好投

陳偉殷復出後首場先發奪勝!賽後陳偉殷表示,雖然因為在場上想的太多,在後半段稍微影響了控球,但身體狀況感覺很好,對這場比賽的表現還算滿意,希望接下來能繼續調整到最佳狀態!而總教練馬丁也在賽後稱讚,陳偉殷在這場比賽的表現十分出色!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首局遭「背靠背開轟」 生涯首遇紅人吞敗

站上久違的大聯盟投手丘,陳偉殷先發5.1局,以精彩的表現拿下復出首勝。

「去年開始,5月之後就一直沒有辦法,投這麼長的局數和球數,對我來講其實是滿困難的一件事情,上去只是想說盡量解決打者,不想要去多想這樣子。」──馬林魚投手 陳偉殷

首局一上場陳偉殷就飆出三次三振,也帶動了球隊士氣。

「是一個很好的開始,但是自己有點嚇到,因為沒有想到是這樣的結果,自己只是去嘗試,攻擊打者的每一個部位,只是很幸運的可以拿到三個出局,三個都是三振,就覺得可以放心了。」──馬林魚投手 陳偉殷

復出後首度登板,教練團為了保護陳偉殷在6局上半將他換下場,陳偉殷也希望在接下來的先發慢慢拉長投球局數。

「那只能說自己想的東西太多了,想做的東西太多,那可能導致自己的控球上,出現了一些問題,幾乎都是球數落後被打,只能說自己可以做的事情,超出了自己的想像的話,那可能就是會丟的更辛苦,希望下一次可以修正。」──馬林魚投手 陳偉殷

奪下睽違的勝投,陳偉殷難掩心中開心,不過為了這久違的先發在身體和心理上,陳偉殷都做了許多準備。

「今天他展現出媒體所報導的價值,他抓出局數的能力優異,是讓我最印象深刻的部分,雖然六局挨轟有點美中不足,但整體來說我覺得他很棒。」──馬林魚總教練 馬丁利

賽後教練馬丁利也大力稱讚陳偉殷,這場比賽的投球內容,雖然相隔一年才回到投手丘,但陳偉殷和教練團都有信心,接下來他在新球季的表現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郭水城 邁阿密採訪報導)

更多新聞: 陳偉殷大聯盟生涯第150場 週六戰紅人拚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