密爾瓦基飯店鬧鬼 紅雀4球員嚇到擠一間

大聯盟球員每年會有82場比賽在客場,住旅館是家常便飯,但萬一住到有靈異現象的旅館時,該怎麼辦呢?紅雀隊上星期在密爾瓦基,就住到惡名在外的一家飯店,年輕強投馬丁尼茲(Carlos Martinez),在社群媒體上表示,他和其他兩個隊友都看到靈異現象,嚇得他們躲到另一位球員房間,4個大男人一起過夜。

更多新聞: 法蘭柯再見三分砲 費城人九局下大逆轉
「我們在密爾瓦基,我看到靈異現象了,歐蘇納在他房間也看到了,我們現在都在這裡,在潘尼亞的房間,我們都被困在這裡,我們要一起睡,如果再出現,我們要一起對抗。」──紅雀球員 馬丁尼茲

密爾瓦基的普菲斯特飯店,靈異現象是非常有名的,也是大聯盟球隊客場的首選,因此很多球員、教練都見識過。紅雀上星期客場賽就住在這裡,Carlos Martinez、Marcell Ozuna以及Tommy Pham三個大男人,被嚇得逃離自己的房間,擠在Franciso Pena的房間,4個人一起過夜,還想要對抗。

其實,他們可以找落磯投手Jon Gray,因為不打球的時候,他是魔鬼剋星,以前也檢查過這間飯店,不管相不相信,球員平安就好,離開可怕的地方,紅雀回到家裏迎戰印地安人。

三局下半,睡飽飽的Ozuna敲出2分打點二壘安打,奠定勝利基礎,再加上先發投手John Gant,7局1安打無失分,終場紅雀4:0完封印地安人,拿下三連戰第一勝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走過「爆頭」陰霾 紅雀菜鳥初登板7局無安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