法蘭柯再見三分砲 費城人九局下大逆轉

大聯盟今天出現兩場驚奇的逆轉秀,費城人隊靠著法蘭柯(Franco)的再見3分砲,在第九局下半連攻4分,大逆轉擊敗馬林魚,也保住國聯東區第一的寶座。另外,紅雀隊同樣以再見安打獲勝,結果最後被淋香檳浴的人,卻是賽後訪問的場邊記者。

更多新聞: 王牌投手大對決 費城人諾拉技壓勝投王薛澤

現場主播宣告比賽結束,費城人的三壘手Maikel Franco,敲出了再見3分打點全壘打,幫助球隊5:2逆轉擊敗馬林魚。

其實這場比賽來到九局下半時,費城人還落後1分,不過這一戰,就像是今年球季,本來就不看好的局面,硬是打出亮眼的戰績。而這一勝也幫助費城人,暫時穩住國聯東區第一的寶座,領先同樣贏球的勇士半場勝差。

費城人保住分區第一,同樣力爭季後賽門票的還有國聯中區的紅雀。先發投手Miles Mikolas面對落磯繼續繳出本季的穩定表現,主投7局失2分。而悶了整場的紅雀打線,來到九局下半,也終於展現當年不死鳥的精神。

Jose Martinez代打敲出生涯第一支再見安打,紅雀3:2逆轉落磯,而在賽後訪問時,氣氛相當歡樂的紅雀還相當調皮惡整了場邊記者,不過記者大人可是相當專業,就算全身濕透,還是照樣完成了訪問。而贏球的紅雀,目前在國聯外卡只落後4場勝差,今年還有機會能夠闖進季後賽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單日兩首打席全壘打 菜鳥阿庫尼亞史上第四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