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七轟平本季最多 17:7大勝費城人

華盛頓國民今天(台北時間6月30日)對上同區競爭對手費城人火力全開,單場轟出7發全壘打追平本季紀錄,當中除了主砲哈波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,重新要回國聯全壘打寶座,超級新人索托(Juan Soto)更是轟出單場雙響砲進帳5分打點,終場國民17:7大勝費城人,雙方勝差也回到了僅僅一場差距。

更多新聞: 費城人8:3馬林魚 穩居國聯東區第一

首打席 Trea Turner 就開轟,國民這場對目前分區競爭最大對手費城人,開賽就宣告全壘打滿天飛的節奏。

除了會打連紀錄都不知道要怎麼算的回到未來全壘打,Juan Soto的長程炮火早就備受肯定,一局上國民就取得4:0的領先。

來到二局上 Anthony Rendon 不鬆手,繼續追加3分砲,打的費城人先發Pivetta2局都投不完就被換下場,但國民的全壘打見誰打誰。

陣中主砲 Bryce Harper 終於甦醒,等了好些日子的本季第20轟,讓怪力狀元重回國聯全壘打王的寶座。

不過想敲全壘打,慢工出細活真的是必要的,看看費城人重砲 Hoskins,整整花了14球的時間纏鬥,最後還是獲得了好的結果。

不只有你國民會敲全壘打,Hoskins 2分砲嘗試還以顏色,但看在這場比賽已經殺紅眼的首府大軍上,真的是不自量力的還手,直致死方休。

Juan Soto 單場雙響個人單場收進5打點,國民加一加單場7轟,可是創下了本季新高,終場17:7徹底擊潰友愛之邦。

雙方除了勝差追近到只剩1場,國民也用勝利擺脫6月的勝少敗多,期待剩餘賽季,能找回季前眾家看好的期待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法蘭柯再見三分砲 費城人九局下大逆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