勝投王、全壘打王聯手 國民返國聯東龍頭

國民今天端出兩大利劍拚戰金鶯隊,當家重砲哈波(Bryce Harper)敲出本季第18支全壘打,並列大聯盟第一,王牌投手薛澤(Max Scherzer)主投8局狂飆12K,兩大天王聯手發威,率領國民以2:0橫掃金鶯隊,拉出6連勝佳績,戰績也超越勇士,終於奪回國聯東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國民七轟平本季最多 17:7大勝費城人

國民與金鶯三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Bryce Harper又來啦!三局轟出今年(2018年)球季第18發紅不讓,是一發陽春砲,並列大聯盟全壘打王。

Harper好,國民就會好,個人近4戰第三度開砲,球隊也要問鼎六連勝,這支國聯勁旅,已經擺脫開季傷兵低潮,步上軌道。

KKK三局下連三K,Max Scherzer此戰讓金鶯打線變成人體電風扇。國民王牌此戰要力拚大聯盟生涯第150勝,宰制全場,主投8局送出12次三振,只被擊出兩支安打,沒有丟掉任何分數,讓對手只能一路苦追,第七局車尾燈又被拉得更遠了。

打得好不如打得巧,Soto這支安打正好落在線邊,送回保險分,靠著強投豪打發威,國民終場2:0擊敗金鶯,三連戰完成橫掃後多喜臨門,客場10連勝不但刷新隊史紀錄,戰績更超越勇士站上國聯東區龍頭,而王牌Scherzer進帳第本季9勝,暫居大聯盟勝投王。

(民視新聞/蔡晴景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小熊大恍神!烏龍夾殺五人抓不到一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