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當斯近7戰敲7轟 國民將返國聯東第一

擺脫4月開季時的低潮,國民隊終於回到國聯東區的競爭行列,今天(8日)在客場挑戰西區墊底的教士隊,國民一壘手亞當斯(Adams)單場雙響砲,包辦5分打點,這也是他近7場比賽的第7支全壘打,幫助國民以8:5擊敗教士,國民隊雖然位居分區第四,但只落後龍頭勇士1.5場的勝差。

更多新聞: 勝投王、全壘打王聯手 國民返國聯東龍頭

六局上半,國民巨砲一壘手Matt Adams,轟出2分全壘打,本季第9轟,幫助球隊取得4:1的領先。國民遠征西區的教士,三連戰第一場,靠全壘打打天下,全場敲出3轟,Adams雙響砲。

七局上半,Adams再轟出一發3分全壘打,比數拉開為8:2,他單場5分打點。事實上,Adams在球季剛開始表現普通,只有3發全壘打,但來到5月份之後,他突然開竅,猛轟全壘打。

國民5月份的前7場比賽,Adams敲出7發全壘打,雖然不是連續開轟,但其中兩場單場雙響砲,而這7場比賽當中,國民只輸一場。目前Adams累積10轟,在國聯並列第三,他的打擊火力,也是先發投手最佳後盾。

國民先發投手Stephen Strasburg,主投7局,雖然三振不多,只有5次,但還是能有效壓制教士打擊,被敲6支安打失掉3分,仍是優質先發。

儘管牛棚放火,終場國民還是8:5獲勝,拿下系列賽第一勝,小史奪勝投,國民雖然在國聯東排第四,不過距離第一的勇士只差1.5場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波怪力斷棒全壘打 國民單局6分逆轉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