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波連三場開轟贏不了 國民投手大崩盤

大聯盟最近手感最火燙的打者,要算國民隊的看板球星哈波(Bryce Harper),今天他不但連續三場比賽開轟,而且近三戰包辦了四發全壘打,不過,國民隊先發投手柯爾大崩盤,主投3.2局挨了兩發3分砲失掉10分,也讓國民隊吞下開季第一敗。

更多新聞: 哈波13轟並列全壘打王 初登板13K史上第5

國民隊的Bryce Harper,逮到偏高的曲球,扛出右外野方向陽春全壘打。這是開季手感火燙的強打少年,最近三場比賽的第四支紅不讓。

值得注意的是,這場比賽勇士隊的先發投手JulioTeheran,生涯面對Harper,居然已經狂挨了八支全壘打。大聯盟也特別解析,Teheran從2013年開始,不論是直球、滑球、變速球,還是曲球,通通都有被Harper敲出全壘打的紀錄。

BryceHarper靠著最近三場比賽的瘋狂演出,長打率來到1.200,高居所有選手之冠。另外總計4支全壘打、9分打點,也都是並列全大聯盟第一。但可惜的是,雖然Harper有全壘打的演出,但這天的球賽,國民隊最終還是以6:13輸給了勇士隊。

另外,最近球棒同樣火燙的選手還有藍鳥隊的Josh Donaldson。他在前一天敲出本季首轟之後,星期三又再度開砲,連續兩戰都有全壘打的演出。同時也是個人,對上白襪隊,連續五場球賽開轟。而最終這一戰,藍鳥隊是以14:5大勝白襪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亞當斯近7戰敲7轟 國民將返國聯東第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