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波最多第6轟出爐 難敵國聯龍頭大都會

大都會傷兵在今年歸隊,果真成為同區霸主國民隊的頭號敵人,雙方在這個系列戰最後一場對決,國民隊哈波(Bryce Harper)雖然敲出領先大聯盟的第6轟,但依舊在延長賽第12局以5:6落敗,大都會以7勝1敗的戰績,名列國聯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哈波13轟並列全壘打王 初登板13K史上第5

面對大都會先發Matt Harvey,國民強打Bryce Harper第一局緩緩站上打擊區,深呼吸,開季頭8場,他敲出5發全壘打。

話才剛講完,Harper本季第6轟就這樣出爐,還是支2分砲,球季開打不到兩星期,這位前國聯MVP已經完全熱機,在全壘打排行板獨占鰲頭,不過球隊這場比賽面對大考驗,因為今年的大都會已經脫胎換骨。

老將Adrian Gonzalez三局上回應滿貫砲,大都會反而4:2超前,兩隊這個晚上都展現韌性,陷於落後的國民鴨子划水,七局下追成1分差。

MichaelA.Taylor打出帶有打點的安打,這下刺激了,比數5:5打平,比賽進入到延長賽,而且這僵局是一口氣來到12局。

Yoenis Cespedes關鍵安打,送回超前分,下半局大都會推出菜鳥Jacob Rhame關門,A-God守備幫大忙。

精采接住三壘手可能的暴傳完成再見雙殺,大都會6:5在12局大戰中擊敗國民,隊史第一次拿下7勝1敗的開季戰績,高居分區還有國聯第一名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波怪力斷棒全壘打 國民單局6分逆轉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