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波13轟並列全壘打王 初登板13K史上第5

大聯盟今天的比賽有許多話題人物,國民隊的看板球星哈波(Harper),轟出449英呎的超大號全壘打,以13轟並列大聯盟第一;另外,釀酒人隊的菜鳥投手裴洛塔(Peralta),生涯初登板就狂飆13次三振,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五人。

更多新聞: 昨日遭陳偉殷三振三次 哈波今敲第16轟

Bryce Harper這支全壘打,連現場主播的忍不住發出讚嘆聲。這發紅不讓,擊球初速來到115.1英里,飛行距離更是達到449英尺。而如此大號的全壘打,一打出去,就連右外野手也看傻了眼。

Harper加上這一轟,目前以13支全壘打,並列大聯盟第一。國民隊這場球賽,全隊總共敲出四支全壘打,終場就以6比4擊敗響尾蛇隊,完成4連戰橫掃。看完少年強打,接著來關心釀酒人隊的少年強投。

年僅21歲的Freddy Peralta,生涯初登板先發面對落磯隊,首局就在家人面前,飆出兩次三振。他靠著相當有尾勁的速球,讓一堆大聯盟前輩,只能無奈吞下老K。

這天釀酒人隊以7比3擊敗落磯隊,Peralta生涯初登板,先發5.2局拿下勝投。他不但沒有失分還飆出13K。成為在1908年正式紀錄以來,大聯盟史上第五位,初登板投出13次三振的球員。

另外在星期一,非常受到矚目的話題人物,還有大都會隊的投手Jacob deGrom。他先發1局,沒有被敲出安打,居然就被教練團強制休息。

因為這是deGrom傷癒復出的第一場比賽,而且首局就用了45球。雖然最後大都會隊是以2比4輸給費城人隊,但是賽後總教練表示,為了保護選手,必要的調度還是得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全壘打遭「卡球」降級!雙城開路先鋒超無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