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波怪力斷棒全壘打 國民單局6分逆轉勝

棒球比賽揮擊時,如果棒子被球打斷,通常都飛不遠,但國民隊看板球星哈波(Harper),今天展現異於常人的神力,面對投手近96英哩的速球,哈波雖然球棒都打斷了,卻還是把球送出全壘打牆,哈波以本季個人第8轟獨居大聯盟第一,這支斷棒全壘打最後也沒有遺憾,因為國民隊在第8局連攻6分,大逆轉擊敗同區第一的大都會。

更多新聞: 昨日遭陳偉殷三振三次 哈波今敲第16轟

真的是很誇張,Bryce Harper這球連棒子都打斷了,還是形成全壘打。面對這顆將近96英里的速球,雖然沒有打在甜蜜點,但他還是用強大的力量,把球送出牆外,而Harper回到休息室之前,也不忘秀一下手臂上的肌肉。

其實在大聯盟的歷史上,斷棒全壘打不是首度出現。最近一次是2016年的Nelson Cruz,而史上762轟的全壘打王Barry Bonds,也曾在2002年達成過這項另類紀錄。

焦點回到這場比賽,Harper首局斷棒的全壘打,讓他以8轟,獨居大聯盟的全壘打王。但更厲害的是他在第八局,球隊落後的滿壘局面,居然又掃出了一支,斷棒卻帶有打點的安打。

原本打完前7局,5分落後的國民隊,靠著Harper的安打帶動攻勢,這一局猛攻6分逆轉戰局,終場,國民隊就以8:6後來居上,擊敗目前國聯東區第一的大都會隊。賽後國民隊的戰績8勝9敗,分區暫時排名第四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哈波13轟並列全壘打王 初登板13K史上第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