渥爾霸氣送全隊勞力士 哈波、布萊恩共渡慶耶誕

明天(24日)就是耶誕夜了,體壇明星也用各種方式慶祝這個節日,NBA巫師隊主將渥爾(John Wall)就自掏腰包,送給全隊每人一支勞力士手錶,年輕球員收到禮物都不敢置信;而大聯盟國聯兩大強打哈波(Bryce Harper)和布萊恩(Kris Bryant),更闔家一起提前慶祝,還大玩比手畫腳,笑翻球迷!

更多新聞: 哈波怪力斷棒全壘打 國民單局6分逆轉勝

耶誕節還沒到,但NBA華盛頓巫師隊的球員,已經收到他們的耶誕禮物了,一哥John Wall居然送給全隊每人一支勞力士手錶,菜鳥球員全都瘋了!

相較於John Wall,巴塞隆納原本高興的心情可能就要打個三折了,球團給了全隊的球員一支iPhoneX,原本瞧瞧隊長Pique有多開心,但萬一比一比,號稱西甲豪門是不是要再加碼一下。

耶誕到了除了禮物吸引人,能否一同歡聚也是重點,國民強打Bryce Harper跟小熊老大Kris Bryan,在球場是勁敵,沒想到提前過節一起過,大伙還一起完比手畫腳,比球場還要拼,你猜誰贏呢?

耶誕節一向是美國一年到頭,最受重視的節日,運動場上的眾家明星也用自己的方式,不管是陪家人,在球場打拚還是做公益,體現這個幸福節日的氛圍,也祝大家耶誕快樂喔!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巫師主將渥爾砸千萬 送隊友勞力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