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巫師主將渥爾砸千萬  送隊友勞力士

今天(12月25日)是耶誕節,體壇明星也用各種方式慶祝他們的新年假期,NBA巫師隊主將渥爾(John Wall)就自掏腰包,海砸64萬美元,相當於1800多萬台幣,送全隊每人一支勞力士手錶,年輕球員收到禮物後,全都不敢置信,另外大聯盟球員則是大秀童心十足的耶誕毛衣。

更多新聞: 落後24分大逆轉 巫師125:118快艇

耶誕節還沒到,但NBA華盛頓巫師隊的球員已經收到他們的耶誕禮物了,一哥John Wall居然送給全隊每人一支勞力士手錶,特製款每支4萬美金,約120萬台幣,菜鳥球員收到全都瘋了。

相較於John wall的霸氣,巴塞隆納原本高興的心情可能就要打個三折了,球團給了全隊的球員一支iPhoneX,原本瞧瞧隊長Pique有多開心,但萬一比一比,號稱西甲豪門是不是要再加碼一下。

至於火箭雙引擎之一的Chris Paul雖然耶誕大戰沒的打,但耶誕禮物沒有少,送給每個隊友「1顆保齡球」,讓大家為之傻眼,超愛保齡球的他,或許是因先前他才舉辦過個人保齡球大賽,看到隊友打保齡球實力太爛的緣故,大家回家好好練練,重訓、打球兩相誼。

至於完全休兵的大聯盟,大夥專心享受家庭生活,瞧瞧大家的耶誕毛衣,穿的多有味道,從梅大師一臉的心不甘情不願、Logan Morrison的創意造型耶誕裝,到A-Gon乾脆自己BlingBling,變成一顆耶誕樹,球員的耶誕節,真的太有趣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慘遭魔術大逆轉 近19戰狂輸13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