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慘遭魔術大逆轉 近19戰狂輸13場

美國職籃NBA,昔日的東區霸主騎士,最近陷入空前低潮,今天(7日)在客場面對魔術的比賽,騎士竟浪費超過20分的領先優勢,最後還慘敗18分,最近19場比賽狂輸13場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大換血後首出賽 客場擊敗塞爾提克

面對東區倒數第二的魔術,騎士看起來是可以輕鬆打。開賽就是一波8:0強壓地頭蛇,整個上半場看來騎士是幾乎把勝利收進口袋。

LeBron James全場25分10籃板雙十的表現,儘管總教練Tyronn Lue忽然身體不適第二節就退場,不過騎士在比賽中最多領先達21分,但是第三節開始,魔術的Jonathon Simmons大演個人秀。

光是第三節Simmons就豪砍22分,全場斬獲生涯新高的34分,帶領魔術下半場打出65:31的懸殊比分,終場以116:98,讓騎士苦吞最近19場比賽的第13敗,面對如此慘況,最近騎士想要交易LeBron的傳聞,小皇帝也在賽後堅持立場。

至於尼克主場面對公鹿的比賽,尼克救世主Kristaps Porzingis上演驚天爆扣。

但是精采的灌籃卻在落地時付出慘痛代價,Porzingis嚴重受傷,賽後檢查是左膝十字韌帶斷裂整季報銷,而尼克也以89:103輸球。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球員交易截止日!騎士大交易戰力大補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