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大換血後首出賽 客場擊敗塞爾提克

NBA的戰況,陣容大換血後的騎士隊,今天(12日)首度出賽,在客場挑戰強敵塞爾提克隊,結果換來的4位年輕好手,為球隊注入新的活力,尤其是防守方面,壓制了塞爾提克的得分,終場騎士121:99大贏22分,小皇帝相當滿意。

更多新聞: 塞爾提克、騎士佔優勢 季後賽2勝0敗

季中交易大限前,騎士送走6位,換來4位新血,除了George Hill是老將之外,其他3位都是年輕好手,新陣容的第一場試煉,就是在客場挑戰強敵塞爾提克,唯一先發的Hill,得到12分,而替補上場的Jordan Clarkson,更是讓小皇帝龍心大悅。

一記三分球,讓板凳上的LeBron James,笑得合不攏嘴,Clarkson三分球投4中3,得到17分,另外Rodney Hood 15分,Larry Nance Jr.也有5分4籃板3助攻,全隊防守到位,更是壓制了對手,終場騎士121:99大勝22分,二連敗的塞爾提克,也把東區第一讓給暴龍。

騎士球員詹姆士:「我們還有些工作要做,我們才剛在一起這些傢伙,還不是很清楚我們要做的事情,我們必須多點練球時間看很多影片,所以我們還有多方面要趕上,對手不只有波士頓還有多倫多費城,等東區其他隊以及全聯盟其他隊。」

至於溜馬一哥Victor Oladipo,在家裏迎戰尼克,大開殺戒。

入選明星賽的Oladipo,展現了驚人爆發力,第二節的360度轉身灌籃,讓溜馬領先尼克6分,第三節再來一次。

Oladipo攻下全場最高的30分,還有9助攻8籃板6抄截,身手非常全面,率領溜馬終場121:113獲勝,送給尼克6連敗,溜馬則是2連勝,穩居東區第六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綠衫軍克服傷兵 客場擊敗魔術止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