塞爾提克、騎士佔優勢 季後賽2勝0敗

NBA季後賽最新戰況,塞爾提克隊今天在主場,與七六人進行系列戰第二場,塞爾提克雖然一度落後多達22分,但全隊將士用命演出逆轉秀,終場以108比103擊敗七六人,系列賽取得2勝0敗領先。另外騎士隊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獨得43分,帶領球隊以128比110大勝暴龍隊,同樣取得2勝0敗的優勢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連兩年同一天橫掃暴龍!率先晉東區決賽

第二戰依然在塞爾提克主場,一開賽,做客的七六人火力兇悍,射手J.J.Redick砍進一記三分球,8比0領先。上半場的比賽,塞爾提克一路挨打,七六人全力搶攻,希望能扳平戰局。

中鋒Joel Embiid得到20分,抓下14個籃板,第一節領先9分的七六人,第二節拉出一波14比2的攻勢,一度領先多達22分,看起來勝券在握,但塞爾提克並不放棄,努力縮小差距。

打完上半場,塞爾提克僅落後5分,第三節火力全開,菜鳥Jayson Tatum砍進一記三分球,雙方61平手。這一節塞爾提克打出28比19的比分逆轉,但第四節七六人又一度超前,最後五分半鐘,塞爾提克用三分球追分,Terry Rozier投進一球,只差2分了,積極鞏固籃板,也讓自己有第二次進攻機會。

96比95,Marcus Morris投進超前的三分球,之後塞爾提克一路順風,菜鳥Tatum得到全隊最高21分,終場塞爾提克108比103擊敗七六人,戰績2勝0敗,再來看騎士客場挑戰暴龍。

小皇帝LeBron James,似乎有燒不完的體能,上半場頻頻殺入暴龍禁區得分,騎士落後2分,但下半場改變策略,James用比較省力的得分手段,不斷後仰跳投分,不僅逆轉還拉大差距。

小皇帝43分14助攻7籃板,再加上Kevin Love也拿下31分,終場騎士128比110大勝暴龍,戰績也是2勝0敗領先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大換血後首出賽 客場擊敗塞爾提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