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連兩年同一天橫掃暴龍!率先晉東區決賽

NBA季後賽最新戰況,挑戰衛冕東區冠軍的騎士隊,第二輪的表現完全脫胎換骨,今天在主場與暴龍隊的第四戰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繳出29分11助攻8籃板,準大三元的成績,帶領騎士以128比93,大贏35分,連續第二年在同一天橫掃暴龍,晉級東區決賽。

更多新聞: 東區決賽二連敗 騎士要詹皇別再打英雄球

去年美國時間5月7日,騎士在第四戰橫掃暴龍,挺進東區決賽,今年種子順位改變,暴龍躍居第一,騎士第四,但季後賽第二輪的第四戰,暴龍仍面臨淘汰邊緣。

暴龍一哥DeMarDeRozan,重度憂鬱症纏身,勇敢面對,攻下全隊第二高的13分,打完第一節,地主騎士僅領先4分,第二節的比賽,暴龍一度追到只差2分,可惜這兩年碰到騎士,總是變成泡泡龍,又被拉開比數,暴龍在後苦苦追趕。

第二節最後,騎士打出一波10:0的攻勢,LeBron James一條龍切入,轉身上籃得分,上半場暴龍落後6分,還有逆轉希望,但小皇帝讓暴龍斷了這個念頭。

33歲的James,在禁區如入無人之境,連續切入籃下得分,比數越拉越遠,第三節暴龍只能任小皇帝宰割,他得到最高29分,還有11助攻8籃板,差一點就是大三元。

騎士還一度領先27分,暴龍大勢已去,終場騎士128:93,大勝35分,連續第二年,在同一天連四場橫掃暴龍出局,再度打進東區冠軍賽,5月7日,肯定是暴龍最難忘的日子。

至於0勝3敗的七六人,在主場和塞爾提克的第四戰,拒絕再輸。七六人前鋒Dario Saric,得到最高25分,幫助球隊最終103:92擊敗塞爾提克,追成1勝3敗,還有一線生機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東區決賽開打 騎士詹皇被盯死大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