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絕殺暴龍  騎士系列賽3勝0敗聽牌

NBA季後賽的戰況,小皇帝詹姆士領軍的騎士隊,系列賽第三戰回到家裏迎戰暴龍隊,雙方熬戰到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攻下全場最高38分的詹姆士,騎馬射箭投進了絕殺的兩分,終場騎士105:103險勝暴龍,戰績3勝0敗聽牌。

更多新聞: 騎士連兩年同一天橫掃暴龍!率先晉東區決賽

例行賽東區第一的暴龍,碰上Le Bron James的騎士,就成了泡泡龍,Kevin Love先賞了一記火鍋,然後小皇帝一條龍直衝禁區。

第一節快攻扣籃得分,騎士12:4領先,克里夫蘭球迷瘋狂了,暴龍雖然貴為東區第一種子,但前兩場在多倫多主場都輸球,第三戰來到騎士家裏,恐怕凶多少。

小皇帝戲耍菜鳥OG Anunoby,騎士第二節打出31:21的比分,上半場打完,領先多達15分,但暴龍不輕言放棄,下半場的比賽慢慢拉近比數。

球進算還造成犯規加罰,第三節騎士只剩7分領先,小皇帝一度站不起來,但他是打不倒的,決勝第四節又是生龍活虎,轉身超大後仰跳投,出手投進,騎士維持5分領先優勢,James得到最高38分,但暴龍菜鳥Anunoby演出復仇記,剩不到10秒大膽出手。

這記三分球,雙方103平手,比賽只剩下8秒,騎士有最後一擊的機會,球要交給誰呢?這個人當仁不讓。

小皇帝騎馬射箭,投進高擦板絕殺球,終場騎士105:103險勝暴龍,系列賽3勝0敗聽牌,只要再贏一場,就能挺進東區冠軍賽,似乎比第一輪對溜馬還要輕鬆愜意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影/詹皇霸氣絕殺暴龍 帶領騎士3:0聽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