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延長賽絕殺灰狼 騎士中止二連敗

NBA最新戰況,近況不佳的騎士隊,今天(8日)在主場迎戰灰狼,雙方纏鬥到延長賽最後一刻才分出勝負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先賞了狼王巴特勒(Butler)一記麻辣火鍋,接著演出後仰跳投絕殺,終場騎士就以140:138險勝灰狼,中止最近的二連敗。

更多新聞: 小皇帝絕殺暴龍 騎士系列賽3勝0敗聽牌

延長賽剩不到10秒,騎士和灰狼138平手,狼王蓄勢待發。LeBron James蓋了Jimmy Butler一記麻辣鍋,比賽剩下1秒,鹿死誰手還不知道,Butler攻下35分,小皇帝這一鍋出手時機完美,搧得乾淨利落,沒有犯規,Butler只能佩服他了,騎士還有反擊機會。

君臨天下,James絕殺灰狼,終場140:138險勝,他打了48分鐘,攻下最高的37分,還有15助攻10籃板,壓過狼王Butler。騎士贏得重要的一勝,中止最近的2連敗,也是最近5場比賽的第2場勝利,鏡頭再來到邁阿密。

火箭在客場挑戰熱火,Chris Paul貢獻24分7助攻,火箭在第二節50:36領先,不過下半場熱火慢慢追了回來,雙方纏鬥激烈。

第四節熱火一度87:85逆轉比數,但火箭一哥,大鬍子James Harden挺身而出,他在第四節得到13分,再次扭轉戰局。他全場得到最高的41分,終場火箭109:101擊敗熱火,拿下6連勝,在西區僅落後第一的勇士半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總教練養病離隊 詹皇大三元擊敗公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