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生涯最高17助攻 詹皇率騎士射下老鷹

NBA最新戰況,騎士隊主將小皇帝詹姆士,今天(12月13日)在對老鷹的比賽攻下25分,送出平生涯單場最高的17次助攻,率領騎士以123:114擊敗老鷹。

更多新聞: 詹皇攻最高31分 騎士大勝活塞保東區第三

即將在月底要過33歲生日的小皇帝LeBron James,今天對上老鷹,全場12投10中,攻下25分。而LeBron雖然有超高的投籃命中率,但他反而樂於幫隊友得分,送出平生涯單場最高的17次助攻。

騎士在小皇帝的穿針引線下,有5位隊友得分達到兩位數,包括Kevin Love也拿下17分12籃板的double double,騎士終場就以123:114擊敗老鷹,拿下本季第20勝。

再來看金塊在客場對上活塞,金塊二年級生Jamal Murray火力全開,單場投進四顆三分球。

金塊在第一節就取得8分領先,第二節雖然一度被活塞追到只差3分,但Chabdler在第二節結束前連拿5分,也讓金塊在上半場打完領先活塞9分。

Murray在第三節個人獨拿13分,幫助金塊領先超過20分,他得到全場最高的28分,金塊全隊團隊命中率高達50%,反觀活塞手感低迷,先發五人竟然只有Reggie Jackson得分超過10分,也讓比賽早早勝負底定,金塊終場就以103:84大勝活塞,活塞在七連敗之後,排名也從東區第二下滑到東區第七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余啟成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皇延長賽絕殺灰狼 騎士中止二連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