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攻最高31分 騎士大勝活塞保東區第三

NBA的戰況,騎士隊東區老三的位置岌岌可危,今天(6日)在主場迎戰活塞隊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得到最高的31分,帶領騎士112:90獲勝,不過東區第四的溜馬隊也贏球,奪下3連勝,目前僅落後騎士半場。

更多新聞: 連866場得分上雙 詹皇追平喬丹紀錄

二連敗的騎士,在主場迎戰近況更糟的活塞,小皇帝LeBron James卯足全力,希望幫球隊止敗,否則東區老三的地位不保。

騎士第二節逆轉戰局,上半場領先5分,但第三節更加強進攻火力,狂攻36分,拉開20分的差距。小皇帝只打了三節,就攻下全場最高的31分,終場騎士112:90大勝活塞,中止二連敗,暫時保住東區老三。不過老四溜馬近況超好,嚴重威脅騎士的地位。

第三節溜馬一度領先15分,射手Bojan Bugdanovic,這場比賽大發神威,三分球投7中5,不過公鹿也不甘示弱,慢慢拉近比數,Jabari Parker拋射得分,追到69比70只差1分,雙方第四節一決勝負。

Bugdanovic切入上籃得分,還造成犯規,完成三分打,他攻下最高29分,溜馬保持7分領先優勢,

Bugdanovic被犯規罰進兩分,奠定勝利基礎。終場溜馬92比89險勝公鹿,拿下三連勝,在東區僅落後第3名的騎士半場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騎士總教練養病離隊 詹皇大三元擊敗公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