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866場得分上雙 詹皇追平喬丹紀錄

當今NBA第一人,騎士隊超級巨星詹姆士(James),今天(29日)讓自己又接近籃球之神喬丹(Jordan)一點,詹姆士在出戰黃蜂隊的比賽,攻下最高的41分,連續第866場得分上兩位數,追平喬登的NBA紀錄,下一場應該就能立下新的里程碑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回家鄉 親自慰問颶風受災戶

背號23號的LeBron James,也是Michael Jordan的追隨者,騎士在客場挑戰黃蜂,第一節魔獸Dwight Howard頻頻灌籃得分,一度讓騎士難以招架。

他得到19分,抓下10個籃板,第一節黃蜂領先4分,但是第二節小皇帝接管了比賽,帶領騎士逆轉比數。

空中接力灌進2分,James已經拿下10分,連續866場得分達到兩位數,追平Jordan保持17年的NBA紀錄,33歲的James依舊是體能怪物,下一場要超越籃球之神,應該是輕而易舉,但他更在意的是球隊的輸贏,第三節繼續重創黃蜂。

James第三節獨得13分,下半場得到16分,全場則是最高的41分,還有10籃板8助攻,差一點又是大三元,第四節黃蜂已經無力反擊,終場騎士118:105輕取黃蜂,最近7場比賽戰績6勝1敗,狀況調整不錯,再來看另一位達生涯里程碑的球星。

灰狼主場迎戰老鷹,狀元中鋒Karl-Anthony Towns,裏線外線都能得分,讓對手防不勝防,三分球投8中6,命中率更是高得嚇人,他拿下56分,創下隊史單場最高紀錄,還有15個籃板,帶領灰狼最終126:114獲勝,戰績上升到西區第七。

(民視新聞丁泰祥、黃俊諭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皇獨得45分淘汰溜馬 騎士第七戰晉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