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回家鄉 親自慰問颶風受災戶

今年(2018年)9月一級颶風「佛羅倫斯」重創美國北卡羅萊納州,造成當地嚴重水患,並有超過50萬戶停電,而籃球大帝喬丹(Michael Jordan)當時也透過大筆捐款來幫助災民,近日他又回到家鄉,親自慰問這些災民。

更多新聞: 颶風巴瑞肆虐美國 路易斯安那州災情頻傳

大家守候在廣場前等待的不是魔力紅或泰勒絲,原來是籃球大帝Michael Jordan現身。

Jordan身穿北卡藍的自家長T,親切的和9月份受到佛羅倫斯颶風的受災戶打招呼,當時Jordan就捐了200萬美元幫助災民,如今他親自回到家鄉探視大家。

籃球大帝Jordan表示,「這是我成長的地方,有時你會想親自接觸這些群眾,我可以一直捐款的,但有時候你希望大家瞭解到,你也是一個平易近人的普通人,而且這是我的家鄉。」

不少民眾都很感激Jordan在這段期間對受災戶的付出,有民眾的家就因為颶風來襲全毀,只能待在暫時的庇護單位或是旅館,但因為獲得來自各地的善款和實質幫助,讓這些受災戶的房子正在重建,很快就能重新回到自己的家。

籃球大帝Jordan也說,「我會持續關注目前的情況,看看還能怎樣幫助這些受災戶,還能怎樣改善目前的環境,這其實超過我能力範圍,但我希望拋磚引玉讓大家來關心,你知道這需要很長的時間恢復正常,但只要我能做到的我都願意做。」

除了會晤災民外,Jordan也向大家派發了感恩節晚餐,預祝大家能有一個平安的節日,同時Jordan也表示,明年NBA明星賽將在夏洛特舉行,他也會和聯盟盡全力提供當地更多經濟援助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富比士十大富豪榜 籃球大帝喬丹排第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