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萊塢拍喬丹電影 不拍籃球改打棒球

籃球大帝喬丹(Michael Jordan)的豐功偉業廣為人知,如果有人要拍他的籃球電影,相信不會讓人意外,不過,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的製作公司,卻是要拍喬丹打棒球的故事,要將他轉換跑道打一年美國職棒的傳奇搬上大螢幕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回家鄉 親自慰問颶風受災戶

節目上開心分享和Micahel Jordan的好交情,Will Smith還不時秀出兩人的合照,哥倆感情好各界都知道。而為了挺自己的好兄弟,Will Smith旗下的製片公司也計畫要拍部Jordan的電影,不過內容您絕對想不到!

在大聯盟熱身賽敲出二壘安打,Will Smtih取材的就是Jordan挑戰棒球的故事。1993年10月份,歷經喪父之痛的大帝,毅然宣布從NBA退休,而且為了完成父親遺願轉而挑戰棒球。

不過31歲才轉換跑道,讓Jordan最終只在2A打了一季,繳出2成02打擊率和3轟的平凡表現,但是頂著籃球之神的名氣,當時在棒球界還是掀起一鼓大帝旋風。

製片公司目前暫定電影將取名《The Prospect》,同時劇本也完成,不過演員卡司還不確定,誰能演Jordan、誰又會演當時執教白襪2A球隊的鬼才教頭Terry Francona,就請大家拭目以待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2018強檔新片搶先報! 經典大作狂推續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