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特找喬丹合夥 馬林魚最快月底換老闆
陳偉殷效力的馬林魚隊,最快在7月底前就會換老闆,大聯盟主席曼佛瑞透露,交易案已經進入最後的確認階段,3組競爭者中,前洋基隊長基特(DerekJeter),找來籃球大帝喬丹(MichaelJordan)當合夥人,成為最受矚目的團隊
更多新聞: 籃球大帝麥可喬丹回家鄉 親自慰問颶風受災戶

球賽主播:「坎諾把這球送到深遠右外野,出去了。」

南灘開戰的大聯盟明星賽打的精采,而地主馬林魚隊未來花落誰家,也順道引發關注,大聯盟主席RobManfred也透露,基本上交易案已經進入完成的最後階段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:「我非常相信羅瑞亞先生(現任馬林魚老闆),一定會從這三大競爭組合選一個出來。」

而三大競爭組合也因為前洋基隊長DerekJeter,找來了籃球大帝MichaelJordan助拳,變的更有看頭。

YES主播凱恩:「歡迎你最親近的朋友,麥克喬丹。」

兩個過去同在勾勾牌球鞋系統的交情,現在馬林魚的交易案,也意外把MichaelJordan拉進他這輩子無法圓夢進入的大聯盟,所以現在一來3大競標團隊浮上檯面,前洋基球星吉特(DerekJeter),和「籃球之神」喬丹(MichaelJordan)合夥,兩人都是運動員出身,對於經營職業球隊會有加分作用。而跟Jeter拆夥的JedBush沒有放棄當馬林魚老闆的願望,找前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(TaggRomney)參與競標,第3個團隊,則是南佛州的企業家馬斯(JorgeMas),馬斯日前也現身明星賽VIP包廂區,而且就坐在現任老闆Loria的後方,給了外界很多聯想。

大聯盟主席曼佛瑞:「價錢是第一條件,接下來是法律上的適法性問題,還有包括財務狀況,所有的流程得走完,通常他們在私下都會做完確認,然後正式公佈。」

曼佛瑞也說,3個團隊的價錢都一樣,所以不是價高者得的問題,而是考慮一些轉手的法律和財務狀況,到底最後花落誰家,有可能在7月底就會確定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好萊塢拍喬丹電影 不拍籃球改打棒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