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是籃壇第一人?詹皇搞怪放話對決喬丹

誰是籃壇天下第一人,總是球迷熱烈討論的話題,籃球之神喬丹(Michael Jordan)最近應邀拍攝一支廣告,提到如果要找出史上最佳球員,就要一對一對決,沒想到小皇帝詹姆斯居然在推特上回應,他已經準備好了,隨時奉陪,搞怪回應引起籃球圈熱烈討論。

更多新聞: 籃球星二代壓力大 詹皇化身暖心老爸鼓勵兒

好久不見籃球之神!喬丹這次應美國NBC電視台的邀請,幫美式足球兩大球星Tom Brady和Aaron Rogers的對戰作廣告,但談的是NFL的史上最強對決,卻意外開出番外篇。

喬丹這邊說到「誰是史上最強Greates to fall Time」,結果詹皇LeBron James居然就在自己的推特上回應「I am ready...」我已經準備好了,不過後頭馬上補充「噢我的錯,我還以為你想。嗯算了,別放心上」,雖然感覺是搞笑回應,但喬神對詹皇誰比較強的萬年老梗,萬一真的成真,那絕對是一票萬金的地表最強對決!

從小皇帝還沒進到NBA,就已經被稱作是Jordan的不二接班人,兩人相同的背號,對球場的宰制力,永遠是球迷在網路上不變的討論話題,這天下第一人之爭,雖然只是兩人的玩笑垃圾話,但哪是一絲絲的可能性,就足以讓全球籃球迷期待不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給年輕人更多機會 詹皇只攻22分仍輕鬆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