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獨得51分本季新高 湖人客場大勝熱火
圖片來源:NBA官網

NBA的戰況,小皇帝詹姆士今天率領紫金大軍湖人隊,來到客場挑戰老東家熱火隊,結果詹姆士完全不給面子,攻下本季最高的51分,締造多項個人紀錄,也帶領湖人終場113:97大勝熱火。

更多新聞: 小皇帝、閃電俠最後交手 湖人3分險勝熱火

LeBron James曾經帶領熱火兩度拿下NBA總冠軍,但現在他穿上紫金球衣,帶領湖人對抗老東家,下手毫不留情,這場比賽手感超燙,三分球投8中6,還有好幾個特大號的,殺得熱火毫無招架之力。

小皇帝全場攻下本季新高的51分,成為史上第五位曾在三支不同球隊至少50分的球員,這也是他本季第二次突破40分,史上第三位打了16個球季以上,還能至少兩場40分以上比賽的球員,前兩位都是湖人傳奇,Kobe Bryant以及Kareem Abdul-Jabbar。

LeBron生涯第12場50分比賽,躍居史上第六多,終場湖人113:97大勝熱火,再來看另一位手感火熱的球員,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,客場挑戰巫師。

一開賽拓荒者就下重手,Lillard不只得分還能助攻,傳給CJ McCollum,砍進一記三分球,拓荒者32:12大幅領先,打完上半場,拓荒者領先21分,奠定勝利基礎。這場比賽Lillard功不可沒,他得到全場最高的40分,還有6籃板5助攻,終場拓荒者119:109擊敗巫師,戰績11勝5敗,勝率超過勇士,躍居西區第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杜蘭特飆51分無用 戰績第一暴龍仍七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