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回家鄉克里夫蘭 全場球迷報以歡呼

NBA戰況,老鷹隊的台裔球星林書豪,今天替補攻下個人本季新高26分,但無奈全隊防守不佳,最終108:124輸球苦吞9連敗。另外今天湖人隊詹姆士(LeBron James)返回家鄉克里夫蘭,獲得全場歡呼,個人也繳出32分的全方面表現,率領湖人隊贏球。

更多新聞: 球迷攻擊巴士球員受傷 南美職足決賽延後

連敗不止的老鷹隊在主場迎戰暴龍隊,林書豪第一節末段替補出賽,再度展現能得分也能助攻的身手,率領球隊縮小落後的差距。

林書豪整場比賽打來相當積極,出手13投11中,高效率攻下個人本季新高26分。但可惜老鷹全隊表現低迷,尤其是防守端無力招架,終場老鷹隊108:124輸給暴龍隊,吞下近期9連敗。

本季轉戰湖人隊,小皇帝LeBron James首度回到家鄉克里夫蘭,獲得全場球迷的熱情歡迎,騎士球團也製作影片向他致敬。

回到熟悉的球場,LBJ勇奪全場最高的32分,外加14籃板7助攻,而湖人隊在最後兩分鐘展現團隊戰力,精彩配合之後成功取分,終場109:105險勝騎士隊。

最後看到公鹿隊字母哥的神勇表現,他奪下33分16籃板9助攻,幫助球隊早早拉開取得大幅領先。最終以超過40分的差距,143:100大勝來訪的拓荒者隊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林書豪單場16分!生涯得分破50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