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皇帝、閃電俠最後交手 湖人3分險勝熱火

NBA的戰況,湖人隊今天在主場迎戰熱火隊,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,生涯例行賽最後一次和老朋友,閃電俠韋德(Wade)交手,兩個人都表現出色,詹姆士28分12助攻9籃板,差一點大三元,韋德則是15分10助攻,終場湖人108:105險勝熱火。

更多新聞: NBA/閃電俠韋德3號球衣退休 希望如Kobe鼓舞人心

LeBron James,主場迎戰熱火,迎接好朋友閃電俠Dwyane Wade,大駕光臨,球季之後他將退休,這場是兩個人生涯最後一次交手,他們曾經在熱火聯手,拿過兩次總冠軍,替補上場的Wade,寶刀未老,第一節妙傳助攻,中鋒Bam Adebayo輕鬆放進2分,這場比賽,Wade送出10次助攻,小皇帝也不遑多讓。

James轉身甩開防守,直接灌籃得分,湖人第二節追到只差2分,雙方纏鬥激烈,打完上半場,熱火3分領先,下半場比數還是很接近。

第三節湖人一度3分領先,James全場攻下28分,還有12助攻9籃板,差一點大三元,Wade替補上場數據也不差,15分10助攻,double-double演出,前三節打完,湖人領先1分,決勝第四節,小皇帝投進關鍵三分球。

101比98超前3分,但是犯規沒有要到,最後10秒,熱火落後3分,Wade和James最後一次在場上一對一,小皇帝成功守住閃電俠,熱火兩次進攻都失手,終場湖人108:105險勝,賽後,老朋友來個大大的擁抱,結束這場夢幻對決,鏡頭再轉到東區,七六人主場迎戰活塞

七六人中鋒Joel Embiid砍進三分球,他攻下全隊最高24分,德分後衛Jimmy Butler雖然第一節就拉傷大腿鼠蹊部,1分未得提前退場,但七六人戰力雄厚,控球後衛Ben Simmons,也貢獻18分10籃板7助攻,全隊7人得分破10,終場116:102獲勝,活塞苦吞5連敗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皇得分躍居史上第5 湖人擊敗拓荒者4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