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星二代壓力大 詹皇化身暖心老爸鼓勵兒

NBA球員的星二代,從小就要背負眾人期待的眼光,當今最強籃球員詹姆士有兩個兒子,日前小兒子Bryce不滿意自己比賽時的表現,詹姆士立刻上前鼓勵,融化眾人。

更多新聞: 耶誔大戰詹皇傷退 湖人仍大勝勇士

Lebron James公認是當今世上最有宰制力的籃球員,但在這背後,他同時也是一個好爸爸,週日在個人社群網站上傳這段影片,小兒子Bryce因為自己手感不佳感到沮喪,Lebron在場邊化身心輔官。
湖人球星詹姆士表示,「你在比賽中參與最重要的三個Play,要我跟你說是哪三個嗎?你完全不必感到沮喪,不要因為沒投進而受到影響,小朋友,不用擔心,你打得很好,超越投進或不進,好嗎?幹得好!我為你感到驕傲。」

先稱讚兒子是奪冠功臣,再鼓勵別因一時手感不佳影響信心,好爸爸身兼心心靈輔導員的形象深植人心。事實上,Lebron James兩個兒子打起球來都有乃父之風。

11歲的小兒子Bryce James,繼承了老爸的傳球視野,而無球跑動後的接球跳投,更展現精準射程,至於他哥哥LeBron James Jr.,14歲就長到180公分,早就名滿天下。

NBA星二代雖然繼承優良基因,但真的不好當,從小就要被加倍關注,長大還要被拿來和爸爸的成就做比較。不過能擁有Lebron James這樣的父親,只能說是幾輩子修來的福氣。

(民視新聞 蔡晴景、郭水城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湖人媒體日詹皇亮相 承認還不是勇士對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