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總教練養病離隊 詹皇大三元擊敗公鹿

NBA最新消息,小皇帝詹姆士效力的騎士隊,今天(20日)做出重大宣布,總教練盧伊(Lue)因為健康問題,將暫時離開球場一陣子,由助理教練祖魯(Drew)暫代職務,雖然總教練有病痛,但小皇帝依舊演出40分12籃板10助攻的大三元表現,終場以124:117擊敗公鹿。

更多新聞: 詹皇獨得44分 追魂鍋+絕殺三分騎士聽牌

騎士總教練Tyronn Lue因為健康問題,包括胸痛以及睡不著,將暫時離開球場一陣子,主場對公鹿的比賽,由助理教練Larry Drew暫代,而且場上還有個總教練,小皇帝LeBron James,Lue可以安心養病。

小皇帝果然神勇,繳出40分12籃板10助攻,大三元的成績,帶領騎士124:117擊敗公鹿,拿下二連勝,在東區暫居第三。鏡頭再轉到紐約,兩支無緣季後賽球隊,尼克在家裡迎戰公牛。

公牛替補大前鋒Bobby Portis雙手猛灌,33比34,尼克第二節落後1分,但打完上半場反倒領先公牛10分,第三節尼克更是加強進攻火力。

中鋒EnesKanter中距離出手得分,他整場10分13籃板,這一節尼克打出36:30的比分,繼續拉開差距,名將之後,TimHardwayJr.表現最神勇。小Hardway攻下全場最高22分,終場尼克110比92輕取公牛,拿下二連勝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詹皇26分11助攻 生涯連10季登分區王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