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皇連868場得分上雙 大三元率騎士3連勝

NBA最新戰況,騎士隊小皇帝詹姆士(James),今天在主場迎戰獨行俠隊,詹皇手感不佳,最後還是得到16分,讓他連續868場得分達雙位數,不但延續NBA的歷史紀錄,外加13籃板12助攻的大三元演出,率領騎士以98:87擊敗獨行俠。

更多新聞: 詹皇獨得45分淘汰溜馬 騎士第七戰晉級

LeBron James,上一場才超越Michael Jordan,創下連續867場,得分二位數的NBA紀錄,接下來繼續在主場迎戰獨行俠,

小皇帝投籃手感不佳,差一點中斷紀錄,投21才中5,得到16分,連續868場得分破10,延續紀錄,雖然得分不多,但James還是有辦法幫助球隊,頻頻傳出助攻。

小皇帝傳球非常到位,讓隊友輕鬆得分,他全場送出12次助攻,隊友雨露均霑,另外他還抓下13個籃板,演出大三元,終場騎士98比87獲勝,拿下3連勝,獨行俠則苦吞3連敗,再來看另一位大三元專家。

Paul George,得感謝Russell Westbrook的助攻,第二節連得11分,全場則是27分,不過主場作戰的鵜鶘,有一字眉狀元Anthony Davis坐鎮,他得到25分,抓下11個籃板,落後的雷霆,靠忍者逆轉比數。

Westbrook傳給隊友,然後再回傳給他得分,打完上半場,雷霆僅領先3分,下半場依然纏鬥激烈,硬漢Steven Adams,接獲忍者龜妙傳,籃下放進2分,還造成犯規加罰,他也有14分10籃板的表現,雷霆第三節領先9分,表現最搶眼的還是Westbrook。

他繳出26分15籃板13助攻,大三元的成績,帶領雷霆終場109比104,送給鵜鶘4連敗,西區老八地位岌岌可危。

(民視新聞綜合報導)


更多新聞: 詹皇獨得44分 追魂鍋+絕殺三分騎士聽牌